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得荣县白松镇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5 10: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文明办)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夏顿巴”志愿服务活动要求,5月1日,得荣县白松镇组织镇机关志愿者到镇卫生院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志愿者们分布在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他们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和担当精神,成为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得荣县白松镇卫生院接种点,每个区域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维护着接种群众的入场秩序、引导接种对象进行信息登记、为群众解答注意事项等,有效维护了场内外的良好秩序,保障了得荣县白松镇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接种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到目前,得荣县白松镇已多次组织镇机关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累计服务了3000多名群众。白松镇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好青年志愿者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