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电影《消失的妈妈2——得荣花开》开机仪式举行
2022-05-11 14: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文明办)5月10日上午,艳阳高照,清风送爽。由青羊区委统战部、青羊区妇联主办,得荣县委宣传部、得荣县妇联协办,四川赤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拍的微电影《消失的妈妈2——得荣花开》开机启动仪式,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太阳谷广场隆重举行。

  开机仪式上,剧组导演武智超介绍了拍摄背景,得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泽郎初对微电影的顺利开拍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与得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朱展飞共同揭镜。青羊区妇联主席韩潇打板并宣布开机。

  《消失的妈妈2——得荣花开》主要延续第一部《消失的妈妈》的故事脉络,微电影主角——青羊援得干部张文丽即将结束援得工作,在工作交接中,因中藏药材种植户拉姆阿妈的离奇消失而产生了一系列寻找拉姆阿妈的故事。该片从女性视角出发,讲述了乡村振兴征程中的感人故事。

  此次拍摄,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两地妇联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精神,展现时代变化和新女性精神风貌,以拍摄女性主题微电影的形式,以文化加持经济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