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道孚县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篮球联谊赛活动
2022-07-14 16: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道孚县文明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0日,道孚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篮球联谊赛开幕。

  为保障本次联谊赛开幕式活动顺利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赛前招募50余名志愿者,并针对性地开展岗前培训,明确志愿者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指导他们进行会场布置并引导观众入席。志愿者们比赛期间维持现场秩序,比赛结束后引导观众有序离场,整理会场物品,协助会场工作人员,进行场地保洁。

  自7月10日起,志愿者们及时到岗协助做好比赛期间的各项工作。在会场内,摆放矿泉水和赛程表;在入场口,提醒观众正确佩戴好口罩;在会场内,引导观众入座并维持现场秩序等,力求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