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以“星级文明户”评选为抓手 推动文明实践走出新路径

2022-07-20 16: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改进民风,提升村民素养,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近日,丹巴县半扇门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以星级文明户评选为抓手,推动文明实践走出一条新路径。

  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根据宣传发动——农户自评——群众互评——评审定级——张榜公示——授星挂牌六个环节进行,按照县级部署——乡镇组织——村级实施的组织架构推进。在腊月山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县委副书记邓民、州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万军为腊月山一村评选出的4户五星级文明户、8户四星级文明户授牌,勉励群众要继续再接再厉,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营造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创建文明村寨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把文明乡风劲吹百姓心田,把好家风好家训传递到家家户户,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