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丹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暖心 畅游丹巴
2022-08-08 10: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近期,丹巴县各景区迎来暑期旅游小高峰,游客纷纷走进丹巴,畅游藏寨。丹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旅游志愿服务中,助力游客在丹游得舒心、安心。

  连日来,甲居镇始终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穿梭在游客集散中心、观景台、游客憩息点、重要交通路口等服务站点,积极向游客推介甲居特色旅游资源,宣传旅游新风,劝导游客科学防疫,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免费服务,游客体验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半扇门镇辖区内国道G350烂水湾段由于道路狭窄,路况不好,经常造成车辆拥堵,且道路上方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点,一旦发生拥堵,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风险系数增高。时值暑期,游客量激增,该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分为几个小组于道路各段疏导交通。在漫天扬尘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他们面带微笑提醒路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保障道路上行驶车辆秩序井然,令过往游客交口称赞。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