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新龙县委宣传部凝聚防“疫”正能量

2022-08-17 16:0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新龙县文明办)当前甘孜州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又处于旅游高峰期,外来输入型病例压力倍增,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新龙县委宣传部迅速响应,召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多吉拉姆的带领下赴格萨尔广场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工协作,助力核酸采集工作,在现场引导采集人员有序排队维持现场秩序,保持1.5米间隔距离,并分发口罩督促现场采集人员正确佩戴好口罩,做好洗手消毒、扫场所码、亮绿码等防护措施。

  志愿者在现场与农牧民群众、外来游客等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并宣传了甘孜州最新应对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防护知识,主动了解外来游客的相关情况给予帮助。新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总队在此次疫情中既当服务员又当宣传员,为新龙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