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得荣县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提高商户法治意识
2022-08-24 15:0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尼玛次姆近段时间以来,得荣县委宣传部组织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综合执法检查,提高商户法治意识。开展了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共计出动6名工作人员检查5家KTV、3家演艺中心、得荣县情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瓦卡镇12家对外营业的酒店及民宿。

  检查内容包括:各场所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场所消毒及台账建立,工作人员和顾客是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娱乐场所营业日志和点播系统是否含有禁止内容;娱乐场所是否在醒目处张贴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和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标识;是否存在打着“老年旅游”“免费旅游”等方式诱骗老年人的行为。

  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各检查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安全、预防养老诈骗等的宣传。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场所疫情防控登记情况不规范,部分场所存在工作人员及顾客未佩戴口罩、未粘贴警示牌等现象,执法人员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