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委宣传融媒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3 10: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包振鑫)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颂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9日,在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下,得荣县委宣传融媒党支部赴联系点太阳谷镇卡龚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宣传融媒党支部书记尹兰结合卡龚村实际情况,就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深化党支部共建的高度融合等内容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郑勇以周恩来、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为例,从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入手,阐述了先辈的家风事迹以及新时代模范的优良家风。

  随后,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用本地藏语针对全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暨“幸福工程”总体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为与会党员进行了常态化宣讲。

  活动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分成两组入户联谊小组深入卡龚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第四季度首次入户联谊活动。

  干部们深入各自联谊户家中,与联谊户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在劳动就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积极宣传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也增进了村民之间的互动共融,提升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素质,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