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当为先 疫情防控做贡献

2022-09-16 09: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泽仁草姆)为进一步全面化、规范化做好得荣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得荣县文明倡导志愿服务分队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带队下坚持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共7名志愿者参加,一是向城乡居民、公交司机、商家店主等发放口罩200余个。二是向县域居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倡导社区居民、店铺负责人把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落细,同时,提醒居民注重个人卫生防护,注意食品安全。彰显了疫情之下人性的光辉,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