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首个“展陈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开放

2022-09-26 15: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丹巴县聚焦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精心思谋,在全县12个乡镇全覆盖建设实践所的基础上深度打造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展陈式”样板所。近日,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圆满完成,并于9月23日上午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暨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放仪式,丹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关秀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曾关秀和巴底镇党委负责人为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剪彩,为巴底镇各村受表彰的五星级文明家庭颁发了奖牌。活动还为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总队、各村志愿服务小队进行了授旗。

  讲解员带领到场领导、县级联系单位负责人以及村志愿服务支队长、群众代表,集体参观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室外参观了观景台,周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类宣传标语醒目而富有特色,室内布局则分为“文化长廊展馆”“红色文化展馆”“图书阅览室”“志愿服务站”四个板块,通过图文、景观欣赏、制度、图书阅览,让大家不仅领略到巴底镇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情,更深入地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曾关秀在活动讲话中表示,巴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放仪式,标志着丹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进一步走实走深。殷切希望巴底镇要管好用好、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让其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广阔舞台;结合巴底传统文化、红色故事、本土文化优势,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积极开展本地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打造叫得响的志愿服务品牌;要把思想高度统一起来、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全力担当、奋力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丹巴凝心聚力,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