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炉霍县:文明实践进社区 文明理念入人心

2023-02-24 14: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炉霍县文明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进基层,2月22日,炉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前往省级移风易俗试点乡镇新都镇章谷社区,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 文明理念入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宣传了孝老爱亲、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等社会新风,着力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推进“亲民化”社区建设,使文明实践活动服务更精细化、更精准化、更亲民化,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离别之际,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围裙、手提袋、雨伞等30余件小礼品,发给20余名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打造幸福和谐的生活氛围。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充分弘扬了志愿精神,做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下一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高服务的质量与效率。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