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国防教育进校园 点亮爱国强军梦

2023-03-01 11: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包振鑫)2月24日,得荣县委宣传部、得荣县人武部、得荣县武警支队、得荣县教育局走进古学乡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爱国热情,点燃青少年学生的爱国强军梦想。

  活动中,得荣县人武部政委赵思勇为学生们开展国防知识科普小课堂,讲解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种,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武器装备、军事科技成果等。

  随后,驻地武警为学生们展示整齐化一的队列表演和紧张激烈的格斗和擒敌科目表演。同时,武警官兵耐心细致地对孩子们开展了站姿、对齐、转身等训练,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队列习惯,官兵的耐心示范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军人的风采,增加了对军人的了解。

  此项活动让全校师生增强了国防观念,掌握了国防基本知识,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强军梦想。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