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乡城县召开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

2023-03-02 14: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格绒泽仁)为顺利迎接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乡城县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杨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及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驻县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尼玛西日主持。

  会上,青德镇、公安局、文广旅局就各自领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荣生通报了2022年测评结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创文工作。

  

  杨林强调,要认清创建形势,吹响冲锋号角。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正视问题,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漏洞逐一进行问题整改。严把标准确保能在今年创文收官测评中打翻身仗。要聚焦创文工作,补齐短板。网报材料质量要再提升、硬件设施提升要再加码、公共环境整治要再强化、市民素质培育要再深入、网格巡查管理要再加力。要压实责任,凝聚活力。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督查考评要再强化、社会氛围要再浓厚、创建合力要再凝聚,以文明城市创建的靓丽成果为乡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环境。

  

  会后,在香巴拉休闲广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杨林和尼玛西日为乡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杨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乡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杨林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使命感,对标要求,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突出特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乡城品牌,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生态美丽现代化乡城贡献力量。

  

  参加揭牌仪式的县级领导先后为获奖的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并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