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康定市炉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4: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康定市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同时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2日,炉城街道光明社区组织辖区“双报到”党员、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树榜样”暨“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起垃圾钳等工具,齐心协力,对社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有效改善了公共环境,并积极呼吁社区居民自觉维护辖区的环境卫生。从“迷彩绿”到“志愿红”,光明社区的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他们与“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一起拿上各类清洁工具,针对社区背街小巷、辖区楼梯口、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瑕疵”进行大清扫,全面消除卫生“盲区”,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加洁净靓丽的居住环境。

  炉城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阵地载体,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街道各村社区遍地开花,“人人学雷锋精神、个个争当志愿者”在炉城街道蔚然成风,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