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寒暄拉家常 宣讲零距离

2023-03-08 11: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包振鑫)为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3月7日,得荣县委宣传部以“走访+慰问+宣讲”的方式,深入联系村卡龚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活动。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到联谊户家中看望联谊亲戚,与联谊户村民促膝谈心,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进一步了解家庭收入、住房、教育、医疗、饮水等情况,全面了解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并送上卫生纸、洗洁精等生活用品。

  在宣讲中,得荣县委宣传部召集村民在村活动室,以“坝坝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宣讲;得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用藏汉双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结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州“两会”、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同时正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维权意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平安和社会安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兰以“春风礼赞心向党·岁月巾帼绽芳华”为主题,通过生动典型的实际案例,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宣传给在座的妇女同胞。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