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11: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宣)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党员、年轻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2日,丹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结合社区“双报到”活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步行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扫捡拾生活垃圾,清理纸屑、烟头、白色垃圾,大家分工明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激励了党员、年轻干部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