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开展唱红歌、送温暖、作宣讲“学习雷锋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09 13: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宣)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近日,丹巴县妇联、县法院、团县委深入巴旺小学,开展唱红歌、送温暖、作宣讲“学习雷锋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讲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新时代我们应该怎么践行雷锋精神等。县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开展了“雪莲小课堂”,教同学们正确识别各类新型毒品,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志愿者还给学生们发放了爱心文具。最后,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引导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