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开展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1: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3月13日,丹巴县爱心志愿服务分队在巴底镇木尔罗村开展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干劲十足,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此次植树活动使志愿者们增强了美化环境、弘扬绿色文化的意识,感受到了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并积极响应自觉投身植树活动中去,为美化家乡、绿化环境作出贡献。

  同时,眼下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临近清明节,上山游玩、焚香祭祖的群众日渐增多。爱心志愿服务分队将此次植树活动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从宣传野外用火有关知识,鼓励文明祭祀;播放警示教育片,公开曝光典型火灾案例;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典型经验三个方面着手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增强全民保护森林资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种植树苗50余株,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