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开展“聆听最美故事 传承优良家风”文明实践活动

2023-05-26 11: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5月24日,丹巴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组织开展的“聆听最美故事,传承优良家风”文明实践活动在章谷镇水子一村家风馆举行。2022年度荣获县级“最美家庭”称号的代表齐聚一堂,参观家风馆,分享家风故事。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水子一村家风馆。这里汇集了老一辈革命家关于传承家风的珍贵历史资料。水子一村党支部书记余德春就“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传家风”为主题作了精彩宣讲。巴底镇巾帼宣传员分享了全国最美家庭孟江的故事。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最美家庭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和对家庭价值观的理解。有的人通过父母的言传身教,懂得了孝老爱亲,有的人注重家庭教育,培养子女正直善良,还有的人回归淳朴的农村,坚守本心,守护着家庭的荣耀。

  活动最后为获得“最美家庭”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能示范带动更多家庭来践行良好的家庭价值观。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激励广大家庭立足本质,发扬家庭美德,共同建设更加幸福、美满、和谐的新时代家庭。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