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书香满校园 护苗伴成长——丹巴县举行“绿书签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31 14: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我们要爱读书、读好书、读正版图书……”5月27日,“书香满校园·护苗伴成长”2023年“绿书签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丹巴县城区第一小学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征文演讲、诗歌朗诵、现场宣讲等方式,生动讲解了盗版出版物及网络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危害,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远离盗版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教大家正确识别正版图书和盗版图书,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从而养成良好的阅读和上网习惯。本次活动捐赠了《丹巴民间故事》《做红军一样的英雄》等儿童喜闻乐见的本地故事和少儿读物等正版图书400余册,免费发放500余份宣传图册、500余张“绿书签”。

  除了“绿书签进校园”的线下宣传方式,丹巴县积极通过线上宣传方式,以县级融媒体为阵地,刊登绿书签宣传海报,旨在提升青少年辨别有害读物、信息的能力,营造“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