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2020年“三下乡”活动在乐山启动
2020-01-07 15: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赵径)1月6日,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启动。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活动。

  李晓骏表示,今年,“三下乡”活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首要任务,开展送理论下乡;以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线,开展送服务下乡;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开展送文明下乡;以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为保障,形成弘扬良好社会风气,各级各类人才向农村流动、农村学雷锋志愿服务、农民知识技能培训、平台阵地资源整合的制度化常态化机制。

  于丽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尤其重视推动文化、卫生、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基层千家万户,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2020年,乐山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等21家省直部门举办。活动中,21个省直部门向当地群众赠送了物资、对联福字等小礼品,并开展各类知识科普,接受群众咨询。“四川省第二十二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的演员们现场进行文艺表演。接下来,文化下乡活动将分2个小队,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部分乡镇和我市部分县区开展8场演出。省第十七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还将在马边部分乡镇举行送卫生下乡活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