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乐山马边县“一起爱”助力护航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2022-12-12 18: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马边县文明办)12月5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一起爱”社会服务中心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建设镇光辉中心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护航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一起爱”社会服务中心邀请的专职心理健康老师通过“大风吹”、画手掌等游戏,引领孩子们明白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很多的优点和缺点,要直面自己的不完美,才会让自己走向更美。

  老师还通过讲刺猬安安、缺失的角等小故事,启发孩子们要学会悦纳自我,不要因为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就感到自卑、孤独,要积极和身边的人交流,在交流与学习中感受快乐,这样,我们的童年也才会成为珍贵美好的记忆。

  活动中,爱心人士刘勇强先生给所有留守儿童捐赠了保温杯,孩子们拿到礼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