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让群众安心更暖心 乐山市马边县派送“爱心防疫健康包”

2023-01-03 16: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马边县文明办)2022年12月30日,马边县针对当前群众医疗物资需求增多的实际情况,结合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举行了“爱心防疫健康包”发放仪式,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安心”。马边县领导鲁子军林、孙燕平、魏辉文、卫东、李源源、杨丽、陈永强出席活动。

  马边县委副书记、县长鲁子军林宣布:“‘爱心健康包’,出发!”

  此次“爱心防疫健康包”发放对象,主要为全县范围内60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爱心包裹中包含有退热药、止咳药、口罩、消毒酒精及慰问信等物资。

  活动现场,共向全县15个乡(镇)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22580余份,总价值约32.52万元,各乡(镇)将按需发放给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切实做好特殊群体、重点人群的用药服务保障。

  12月30日一大早,民建镇红旗社区收到“爱心健康包”后,立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分装,并向居民进行配发,第一时间将“爱心健康包”送到群众手中。

  “这里头有酒精、有口罩,还有退热药、止咳药。”在红旗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发放健康防疫包,一边嘱咐老人做好个人防护,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家住红旗小区的王爷爷接过爱心包裹后,难掩心中的激动。

  社区居民王光辉说:“感谢社区和社区的同志,感谢政府,平时我们年龄大了出去买药不方便,今天他们给我们送过来,非常感谢!”

  岁寒亦有真情暖。一个个爱心包裹,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为群众送上一份关怀、添加一份温暖,同时更加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通过为广大群众免费发放防疫物资“爱心防疫健康包”,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理性认识病毒、缓解焦虑情绪,有效帮助60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做好安全防护。

  马边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县党员干部将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走访慰问工作力度,让老年人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