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马边:汇聚爱心力量 助力社会文明

2023-01-18 19: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龙飞飞)为做深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年春节来临之际,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残联和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西城社区联合爱心企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集中慰问了10户社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被褥、米和油,助力残疾人温暖过冬。

  活动现场,马边残联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有关惠残助残政策。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赔付等相关流程。该项政策的实施,完善了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增强了残疾人抵御风险能力,有效减轻了残疾人发生意外伤害后的负担,也是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防止残疾人返贫的有力举措,保障了残疾人共享马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人群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更加深入了解到他们实际生活需求和日常生活所遇的困难,精准具体解决群众的诉求。下一步马边彝族自治县残联将继续加强对残疾人的关爱和照顾,让困难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