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马边团县委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8 19: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马边县文明办)1月12日,马边团县委招募60名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将分为4批次在马边客运中心和马边高速路口进行志愿服务。

  在高速路口,志愿者们为返乡群众进行路况咨询,尽心尽责开展车辆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健康出行。在马边客运中心,为过往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车票购买、困难帮扶、行李搬运、药品提供等服务。志愿者还向旅客发放了春节防火、安全知识、民族团结、创业就业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

  春运志愿服务照亮了旅客的回家路,为马边返乡人员提供了便利、带来了温暖,旅客们纷纷感谢并称赞青年志愿者,活动中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春运从2023年1月7日开始,于2月15日结束,马边团县委将持续进行志愿者招募,为保障春运有序平安运行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