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乐山市马边县举行“书香暖神州”图书捐赠活动

2023-04-12 10: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马边县文明办)4月11日,由韬奋基金会、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书香暖神州”图书捐赠活动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建设镇光辉中心校举行。

  活动现场,一摞摞包装精美、散发着浓郁书香的崭新图书吸引着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的目光。

  据悉,新华文轩马边分公司作为爱心捐赠方,现场共向光辉中心校捐赠了图书2000余册,价值40000余元。图书包括出版、党史、文化、法律、社科、心理学、民族文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盲文图书等类别。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马边分公司经理陈维智介绍,韬奋基金会、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的本届全民阅读“书香暖神州”图书捐赠工作,得到了马边分公司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希望光辉中心校充分利用好这批赠书,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让学生在阅读中树立文化自信。

  此次“书香暖神州”图书捐赠活动的举办,是马边彝族自治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书香马边建设、提高彝乡公众文化素养、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体现了新华文轩马边分公司推动全民阅读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