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峨眉山市:文明实践进小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5-17 10: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李艳梅)为深入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小区,连日来,乐山峨眉山市“文明峨眉·文明实践进小区”活动在各乡镇(街道)如火如荼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文明峨眉·文明实践进小区”活动分别在阅湖郡、浅水湾、红华苑等小区开展,活动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明健康知识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宣传、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让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文明实践的内涵和意义。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创建宣传单、反诈宣传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等3000余份。红华苑小区居民赵阿姨向工作人员询问下次活动开展的时间并竖起大拇指说:“这次的活动太好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下次我还来参加。”

  浅水湾半岛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张建容表示:“这个活动不仅是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还助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小区氛围,使我们更加进步。”

  据了解,为了深化“人人都是文明使者”实践成果,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峨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总工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市志愿服务联合总会等5个单位联合制定了“文明峨眉·文明实践进小区”活动实施方案。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下一步,峨眉山市将组织志愿者继续深入各个小区,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小区,倡导全社会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为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峨眉城贡献力量。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