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1-16 11: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昌市人民检察院与川兴镇共同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1月14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组成8个慰问组前往川兴镇,分别和镇、村、组干部一起走访焦家村、新农村等八个村,为贫困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中,各慰问组干警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最近的生产生活、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积极发展,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