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西昌市人防办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4-28 11: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度,使国家安全进入人民群众心中,不断提高国家安全的社会公信力,西昌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昌市人防办在月城广场向人民群众发放了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及《人民防空防灾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使公众了解防空防灾的基本常识,了解防空防灾的基本技能和方法,提高逃生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向人民群众大力的宣传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空防灾知识,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及人民防空防灾知识的知晓度。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