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召开帮扶政策集中宣讲会

2020-05-14 10:4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做好帮扶政策的宣讲,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把握度,让帮扶政策落得精准,落到实处,最大程度减少贫困户在脱贫摘帽过程中走错路、走弯路,给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打下坚实基础,4月14日,西昌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与琅环镇小沟村“两委”共同召开帮扶政策集中宣讲会。

  宣讲会通过众多帮扶政策实现贫困户脱贫的生动例子,深入浅出,向在场贫困户们通俗易懂的讲解了产业帮扶、安居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以及保障帮扶等帮扶政策,用具体的数据帮助贫困户算好帐,进行针对性帮扶引导。通过向帮扶贫困户宣讲解读,巩固和扩大精准扶贫政策落实,进一步让精准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要立足自身,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系列帮扶政策的帮助下,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