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北城街道办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6 10: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西委宣【2020】21号文件要求,5月23日上午9点,西昌市北城街道办组织辖区4个村、8个社区、40余辖区单位,共计621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市领导及辖区志愿者主动担任文明劝导员,引导行人按照红绿灯指示安全通过马路,及时劝阻横穿马路的行人,用实际行动向不文明说不。

  志愿者开展对沿街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开展对白色垃圾、杂物、牛皮鲜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工作,同时向市民发放了文明礼仪手册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西昌北城街道办通过开展此次主题为“倡树文明新风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志愿服务活动,激起人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的同时也相应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为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