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西昌北城街道办组织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0-07-24 10: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助力西昌打赢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7月23日,西昌北城街道办组织辖区8个社区的4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网格员在辖区内的住宅小区和沿街门店开展入户问卷调查600人次,参与答卷600人次。

  为确保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得以顺利推进,社区在入户走访的同时,以微信为媒介,对辖区居民进行全方位、高频度的创文宣传。

  在进行入户问卷调查的同时,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法制宣传、志愿服务、社会治安、低碳节能、民生工程等内容,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进行讲解、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号召每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乱摆卖,不乱堆放,不乱搭建,不乱张贴,不乱涂画,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助力西昌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