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知识专题测试

2021-02-01 11: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整治治理氛围,整体提升全民素质,进一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关于全面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知识专题测试的通知》(西法委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西昌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知识专题测试。西昌市人防办参与答题干部职工为15人,合格15人,合格率100%。

  通过活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森林防火条例》《凉山州违规野外用火和森林火案举报奖励办法》《凉山州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等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规定,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