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捐一份热血 献一份爱心——西昌市城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2-01 11: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城管人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近日,西昌市城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以“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为宗旨,尽管天气寒冷,还是抵挡不住他们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踊跃参与献血队伍之中。

  献血现场,城管局广大职工按照凉山彝族自治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型化验、量血压等相关检验后,走进采血车,将涓涓热血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从1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西昌市城管局共有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共献出70000余毫升。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