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西城街道开展防灭火法律法规和防灭火知识“十进”常态化宣传活动

2021-02-03 14: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贯彻落实省、市、街道办关于森林防灭火有关会议精神,有效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日,西昌西城街道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者与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居委会开展森林防灭火等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中,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开展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森林草原防火相关的法律法规,普及森林防火小知识,以此提高大家的知晓率。此外,社区“十进”进辖区企业、单位、小区。辖区企业、单位负责人牵头做好职工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知晓率、并做了横幅标语进行了宣传,网格员以粘贴、发放宣传等方式进小区对居民进行了宣传。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治意识,让他们更加懂法、知法、守法、用法;并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灭火的意识,使森林防灭火深入人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