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北城街道办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

2021-02-05 11: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把节日的问候送到千家万户,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凉山州总工会、西昌市总工会、时光慢书院、西昌北城街道办大通门社区共同在大通门小广场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大通门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抓住机会,向居民群众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禁毒防艾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等,使辖区居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禁火令的有关规定,严禁一切野外用火,提倡鲜花、植树等文明祭祀活动,并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控,防止监护不力引发的火灾,严格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居民群众加强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群众不聚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使用公筷,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在这次活动中,共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单200余份,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90余份、禁毒防艾资料50余份。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