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委编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2021-02-08 10: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又逢辞旧迎新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新春节日环境,按照西昌市委市政府、西昌市爱卫办以及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相关要求,西昌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于2021年2月7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按照“门前五包,门内达标”的要求,西昌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勤勤恳恳、认真踏实地对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中的积存垃圾、堆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整治。为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出了干净、清爽、有序的办公环境。

  下一步,西昌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助力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