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凉山州、西昌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21-02-18 10: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2月13日上午,凉山州副州长杨卉,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阳率队,对西昌市餐饮、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生产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副州长杨卉重点检查了生鲜、肉制品、水产品进货查验、台账登记、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进口冷冻食品检验检疫证明、货证是否相符、来源是否可溯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副州长杨卉要求,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加强食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各企业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进货台账等食品安全制度,做到冷链食品安全可追溯,保障群众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