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北城街道办河东社区志愿者“送码上门”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19 10: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扎实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工作,2月18日,西昌北城街道河东社区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力量,开展志愿者“送码上门”助力疫情防控,“申领健康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河东社区志愿者及网格员“送码上门”,入户宣传讲解“健康码”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查验申领情况,帮助居民群众申领“健康码”,指导未申领人员现场申领。志愿者们帮助不擅长使用手机的群众申请健康码,并指导如何使用。申领的同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广大群众在贴心服务中进一步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截止到2月18日下午5点,通过志愿者入户宣传,健康码申领新增1650人。

  通过志愿者“送码上门”宣传健康码申领,在方便群众的同时让健康通行码做到辖区全覆盖。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