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委编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大宣讲、大学习、大提升”宣传教育活动

2021-02-24 10:3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西昌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及中央、省、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西昌市委编办于近日在本单位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大宣传、大学习、大提升”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西昌市委编办再次深入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三令两通告”,认真学习了《西昌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非常时期风险防控十二条措施》《西昌市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凉山彝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火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大决策部署。并通过给干部职工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口袋读本,进一步树立干部职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下一步,西昌市委编办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协同四合乡党委政府扎实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督导检查、问题排查、隐患整治等相关工作,确保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