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委编办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2021-09-22 10: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传承弘扬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按照西昌市教体科局《关于印发<西昌市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西昌市委编办于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紧扣主题,深化认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围绕本届“普通话颂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推普周主题,强调推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全办干部职工带头推普意识。

  二是开拓阵地,广泛宣传。在编办宣传栏及其他醒目的办公区域张贴推普海报和标语,并通过编办微信、微博公众号等网络媒介转发、评论有关文章,不断扩大宣传影响面。

  通过此次推普活动,让西昌市委编办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带头讲普通话,并努力讲好普通话,不断书写文明时代新篇章。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