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北城街道开展“中秋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1-09-22 10:4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中秋将至,为了让辖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及特困家庭感受到节日氛围,收获节日祝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9月17日上午,西昌北城街道办大通门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以“中秋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对社区内15户三无家庭、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牛奶等应节用品和中秋节祝福。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陪老人聊天,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扶持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特困群体的关爱与帮助,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