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司法局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9-22 10: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九一八,一个全体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90年前的今天,日军自爆南满铁路柳条湖段,反诬中国军队所为。随后炮轰北大营,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爆发。90年后的今天,西昌市司法局在月城广场组织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着重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四部法律,号召广大群众通过学法进一步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参与国防建设。

  公职律师现场解答了市民提出的关于服兵役的相关法律问题,发放资料300余份,悬挂国防安全教育宣传横幅2条。中共凉山州州委常委、凉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彭科对我局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给与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全民国防意识,增强了大家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群众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使群众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防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