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党心连民心 月满情更浓——西昌市林草局党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23 10:5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又是一年秋意浓,在举家团聚之际,西昌河东社区洋溢着满满的暖意。

  9月18日,西昌市林草局党委走进河东社区,开展“党心连民心 月满情更浓”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在中秋来临之际围绕“送温暖送祝福”主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慰问了河东社区2户困难家庭代表,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同时,社区也非常感谢我局一直以来对社区双报到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西昌市林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建就林草局下来如何为辖区百姓开展更为丰富的服务,与社区领导和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也是西昌市林草局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之一,通过与社区党委联动,直接为群众提供党员志愿服务,与河东社区开展“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共建共享为方式,以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以党建品牌化建设、内涵式发展、菜单式推进为手段,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