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1-09-28 10: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9月26日,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健猛主持,派驻纪检组组长赖迎春出席会议。

  会上,马健猛全文传达了马辉书记9月17日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关于近年来查处的四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件的通报》。强调,今年是省、州、市、乡(镇)集中换届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提高政治敏锐性,按规矩办事,按正当途径反映诉求。

  赖迎春通报了省内查处的三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件,深入剖析诬告陷害他人给党和政府带来的严重危害,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表示纪委监委将对违反换届纪律、扰乱换届风气的行为从严查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