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委编办开展国庆氛围营造工作

2021-10-09 10:5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大力营造共享伟大光荣、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按照西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国庆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西昌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多渠道开展了国庆氛围营造工作。

  一是结合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利用单位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转发有关祭奠英烈相关微博与文章,体验革命情怀、宣传烈士精神、致敬革命先烈。

  二是紧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在单位宣传栏上张贴国庆氛围营造相关标语,努力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同时,积极鼓励动员干部职工在家门前等适当位置悬挂国旗,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通过扎实开展国庆氛围营造工作,积极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干劲,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