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北城街道建昌社区开展“欢庆重阳,阳光助老”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1-10-11 10: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10月10日上午9点,西昌市北城街道建昌社区联合老年协会在梨花村开展“欢庆重阳,阳光助老”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尊老、养老和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建昌社区对老龄工作向来十分重视。本次“欢庆重阳,阳光助老”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老年协会共准备了22个节目欢庆这个敬老节——九九重阳节。

  西昌北城街道办建昌社区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和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使全村老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团结和带领全社区居民,共同创造属于建昌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