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激扬创业梦想 共筑美好凉山——凉山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21-11-02 16: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10月27日至28日由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凉山州财政局主办,凉山州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凉山分赛”在西昌举行。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了搭建西昌市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营造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荐了33个创业项目参赛。

  通过初赛及资料评审,在激烈的角逐后,西昌市代表队获得筑梦凉山创新创业组第一名、第二名,乡村振兴返乡下乡创业组第一名,两个项目获得创业典型称号。在28日的决赛中西昌选手再次斩获总决赛一等奖(西昌市琅环镇桃园村“悠然山水、乐于桃园”旅游开发项目)、二等奖(西昌市琢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优胜选手(阳光未来启智阅读0-6岁儿童早期阅读启蒙项目)佳绩,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凉山分赛”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检验了西昌市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有效的推进了西昌市创新创业项目的能力提升,助力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做好做强,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