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培训会

2021-11-08 15:2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提升行动,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水平,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意识,调动企业参与提升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3日,西昌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了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有关专家为西昌市80余家企业负责人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题培训。会上专家从政策解读、 ISO9000 标准的来历及发展历程以及标准的意义、如何构建标准、质量认证的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向与会企业分享了两种典型的商业模型。

  通过培训,使参会企业与相关人员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其意义的认识,使企业树立了质量管理理念,理解质量管理体系的原则,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质量提升的内生动力,助力创新的发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