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成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文明邛都·西昌有‘礼’”活动

2021-11-12 11:1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在西昌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西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迎接彝历新年,营造热烈、祥和、文明、喜庆的浓厚氛围,11月10日,西昌成凉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有礼我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按照东城街道办社区工作的安排,深入到所负责区域的主次干道、交通路口等贴近市民的地段,采取定点工作和流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反公共秩序、违反交通法规、破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活动最后,管委会主任马建钢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造福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